人才發展

科技與經濟變化超乎想像的時代,人才發展成為企業推動力!

當人才轉換或不斷地被培育成長時,會形成一股推動的力量,轉換提升企業組織的能力,在快速變化的時代人才發展的力量是成為必要。IMC精英順應市場的變化,在組織必須改變的情況下致力於協助企業輔導員工、減少人事變動所造成的影響,以及培訓高階主管與關鍵人才、建立高效團隊,達到企業的永續經營。

企業教練 Executive Coaching

由經驗豐富的教練群培育人才,這些教練均曾任職跨國企業的高階主管,多年的領導與管理經驗,能夠為企業與人才提供專業知識和實務建議。

在快速變化、高度競爭的環境中,人力資源對企業競爭力的重要性越來越受到關注,尤其是高階主管與關鍵人才,運用企業教練服務為企業的人才管理加值已成為趨勢。

輔導項目:

  1. Leadership Development: 高階主管與關鍵人才的加值能力發展方案
  2. Change Management: 提供企業變革管理方案,培養面對職場環境以及組織策略改變的恢復力。
  3. Employee Engagement: 啓發員工心動力,引導團隊提升,激發團隊合作的價值

服務價值:

  1. 主管與關鍵人才加值能力提升,將企業由A推向A+的境界
  2. 激發員工創新潛能,進一步帶動人才與公司共同成長,使企業達到最佳營運績效
  3. 建立高效團隊,創造團隊合作帶來的最大效果

黃小姐 Belinda Huang

Tel:+886-2-2578-2420 ext.137

E-mail:belinda.huang@5070.com.tw


聯絡我們
TOP

教練式領導力 Coaching Conversation

世代不同,管理模式需要隨之調整改變,商業環境充滿不確定性,職場生態趨向多元。在快速變化、高度競爭的環境中,人力資源對企業競爭力的重要性越來越受到關注,亟需培養未來需要的人才,因此企業逐漸發現從威權式、命令式領導轉向教練式領導的急迫性。如何運用教練式領導開發人才的潛力,讓團隊永續成長、迎接挑戰已成為趨勢。

服務項目:

由認證教練帶領,提供主管領導力的培訓計畫,內容包含:

  1. 了解何謂「教練式領導」。
  2. 運用績效導向的教練模式。
  3. 實際讓參與學員演練企業領導的情境,掌握教練心法及技巧。
  4. 掌握教練的六種技巧:Ask, Don’t Tell、Reframe the Picture、Truth Talk、In-the-Moment Feedback、Explore Possibility、Create Partnerships

本服務經ICF和HRCI認證,提供全球的組織養成內部的教練文化,藉由高效率的談話,提高員工的參與,建立高績效團隊。

服務價值:

  1. 認識教練式領導的價值,建立組織內教練式談話的模式,有效提高團隊績效。
  2. 在團隊中運用教練式談話的技術、提高生產力、領導效能及工作氛圍,成為高績效的主管。
  3. 形塑團隊建設性的溝通文化。
  4. 提供主管領導團隊的工具,建立信心,提升領導力。
  5. 協助參與學員建立社群,促進彼此交流,相互教練的正向風氣。

黃小姐 Belinda Huang

Tel:+886-2-2578-2420 ext.137

E-mail:belinda.huang@5070.com.tw


聯絡我們
TOP

訂閱/取消電子報

選擇您欲訂閱/取消的類型

中高階職缺速配報

每2週,依據您所設定的理想職務類型,為您媒合最新的的中高階職缺

職缺速配報

每2週,依據您所設定的理想職務類型,為您媒合最新的全職/派遣工作機會

兼職打工速配報

即時推播您最新的兼職打工機會

中高階專長獵才月報

每月,依據您的工作專長與經驗派發適合您的中高職缺訊息

熱門職缺月報

每月,推薦您本月最熱門的正職、派遣、兼職機會

進修學習資訊

每2個月,邀請您參與職能培養系列講座,一同進修充電!

其他服務與法規通知

不定期,提供您服務快訊與最新法規資訊等等

訂閱電子報

已經是會員了,馬上登入,即可訂閱電子報

還不是會員嗎?免費註冊

訂閱電子報

尚未通過Email驗證?馬上驗證

驗證成功後,即可訂閱電子報

本網站不支援IE8瀏覽器,如您要填寫履歷及使用功能,

建議您使用Microsoft IE9以上 / Mozilla Firefox / Google Chrome

關閉